金桔禹宙

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

【叶黄】面对老叶不要脸怎么破②

#想了想突然想写第二篇,可能这是一个系列,但是不知道会写多少篇
#ooc是我的,文是你们的

“这游戏怎么这么难玩啊,明明苏妹子就玩的那么好,不行,我堂堂剑圣不能被消消乐打败”
说完,拿起桌子上的波╳海苔撕开包装,拿起一片叼在嘴里,点开手机继续挑战,完全不知道身后人的出现,只见那人伸手抬人黄少天的下巴,低头看人
“呦,剑圣大大。还在玩啊,还没过去啊”
被迫仰起头与人对视,看着人的脸慢慢向自己靠近,嘴里叼的海苔也不知什么时候被人叼走,唇上一片温热,被人这样对待瞬间愣住,一时忘了开口,看着人嘴里嚼着,伸手拿走手里的手机,不一会儿就听到游戏过关的声音,起身拿过手机看
“老叶,可以啊,我过了这么多次都没过,你一次就过”
叶修笑了笑,凑过来指尖点了点我的唇,凑耳边开口
“少天大大不应该给我一点奖励吗,比如一个吻,或者你去洗干净在床上等着我去临幸也可以啊”
“叶修你不要脸,不就帮我过关了而已你就要奖励,奖励你吃秋葵怎么样啊比如秋葵虾仁…………喂,你”
话还没说完,就被人抱起往房间走去


最后只听见



“叶修你个不要脸的……唔……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