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桔禹宙

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

【叶黄】来,叫嫂子

#ooc是我的,文是你们的
#喜欢的小红心小蓝手都向我砸过来吧
#心疼叶秋??

今天是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的一周年。黄少天早早订好机票飞到叶修所在的城市,一下飞机,拿出手机给人打电话
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”
听到电话那头的忙音,不禁让黄少天皱了眉头,边走出机场边继续给人打电话。依旧是忙音……
机场外——
黄少天终于抬起了头,四处张望,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立刻跑过去朝人头上使劲一拍。
“靠靠靠靠,好你个叶不羞,我一场比赛几十万我都不要了来找你,你居然不接我电话!!!你什么意思啊,什么意思啊!!!”
被称为“叶修”的人看着黄少天,皱眉
“你认识叶修?”
听人的话愣了愣,笑
“老叶,你是不是发烧烧糊涂了啊,你怎么连你自己都不知道啊”
那人本想开口反驳“我……”
“别你什么你了,老叶你不会真的烧糊涂了吧,要不我带你去医院看看,我怕你烧糊涂了没人陪我pk了”
听着黄少天的话,那人开口
“我其实是…………”
突然听到一句熟悉的声音
“少天?”
回头看到人,突然结巴
“老老老叶!”
看了看身后的人,指着
“你是老叶,那他是谁啊????”
看到黄少天一脸懵,叶修不禁笑了笑,走过去将人扯怀里,顺手揉了揉人的头。
“他啊,是我弟,叶秋”
“哈?他是你弟我怎么没听说过啊,你是不是瞒着我很多事啊,是不是啊!!!”
叶秋被晾在一边,头上冒井字
“混蛋哥哥!到底你有什么事找我!”
叶修听到自家弟弟的声音,指着黄少天跟人说
“叶秋,来,叫嫂子”
“靠靠靠,谁是嫂子啊!!谁是啊!!!”
叶修看到黄少天炸毛,笑了起来
“不就是你吗,少天大大”
“胡说,咱俩才在一起一年,为什么就成了你弟的嫂子啊!!!”
叶秋附和
“混蛋哥哥,这个玩笑不好玩”
听到这话,叶修突然一改以往的样子,严肃起来,手从口袋里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东西,单膝下跪,举起手中的盒子,打开,看着人
“少天,哥已经离不开你了,你愿意嫁给我吗”
黄少天看着叶修手中的戒指,不禁红了眼眶,轻轻咳嗽一声
“既然这样,那,本剑圣就同意了吧,我愿意”
叶修拿起戒指为黄少天戴好,轻吻人手上的戒指,起身和人抱在一起。
直到叶秋咳嗽,俩人才分开,叶修笑道
“老弟,还不赶快喊嫂子”

评论(6)

热度(89)